close

 

Hi 大家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天吃了什麼,有興趣可以點開下方圖片去觀看影片

麻婆豆腐、蔥油餅、米漢堡

首先早上吃了一塊自製蔥油餅,我發現我忘記把加鹽巴的影片加進去了

大家要做的時候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在餅皮糊加入鹽巴~

 

 

中餐的時候做了台式風味薑汁豬肉米漢堡,

薑汁豬肉真的很入味又好吃,很涮嘴也跟米飯超搭

 

晚餐時吃了作法很簡單的麻婆豆腐,

你只需要一罐好吃的豆瓣醬

我用的豆瓣醬是德記香辣豆瓣醬 $60

這罐真的不錯,推推

最後撒上蔥花真的是令人口水直流呀!

大家有空可以去做做看~我覺得做出來好吃且很有成就感唷~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