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

今天又來跟你們分享我自己煮了什麼料理來吃 ,有興趣的就點擊下方圖片來觀看影片唷~

番茄炒蛋,壽司卷,香菇雞湯,紅燒牛肉麵

番茄炒蛋

我以前只要吃到很好吃的番茄炒蛋就會覺得這個人的廚藝也太好了吧

但自己真正煮過後發現其實這道料理也是超容易的,

而且也很容易就成功

推薦大家在家煮的時候可以煮來配飯

 

香菇雞湯

是我小時候媽媽最常煮也是我最常喝到的湯

以前只要有這鍋湯在,我就會給他喝上兩碗

暖暖的又很有食物本身的味道,第二次喝會更入味

 

壽司卷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是不是去戶外教學時,都會帶壽司當作午餐呢?

這次就來自己製作壽司來當作一餐吃,

前置作業就是要備一些料 不過多做幾卷放著,

吃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紅燒牛肉麵

我第一次吃到紅燒湯麵系列的是家鄉附近的巷口小攤販在賣的,

那時候覺得好好喝唷!

於是就想要自己煮煮看,雖然味道跟當時巷口的小攤販賣的不一樣,

但是也是滿好喝的 而且有自己放的牛肉塊比較大吃起來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