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本奶茶護照,喜歡喝奶茶的人們千萬不能錯過

這本奶茶護照中有很多合作的飲料店,他們都有提供特色飲品的兌換券, 兌換日期從2019/8/1~2020/7/31
90346543_285586619074704_2579681413812977664_n.jpg

這個地圖為所有參與這次台灣奶茶節的店家 ,有興趣想購買的可以看看有哪些合作店家唷~

雖然現在已經三月中了,不過這本奶茶護照,目前在蝦皮商城購買的話,一本是330元

但他合作的店家有超多家,每一家提供的特色飲品市價都要60元起跳,所以自己買喝了6~7杯就很划算了,跟朋友一起買,一起share更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為我兌換過的店家:

 *閒茗樓   

他們家的啡香拿鐵+混珠真的很好喝噎,珍珠很Q,很值得去換,

而且他們家有三張兌換券可以換,下次還想去兌換他們家的啡香拿鐵+奶酪+混珠(感覺好像很飽,不過有很超值的fu)

閑茗樓

 

 *O MY GOOD 

這間店有提供除了奶茶以外的特色飲料,於是我就直接兌換兩杯,下面這杯真的看起來超美,叫做麥蘆卡玫瑰氣泡飲,手上拿著這杯搭捷運或走路都會引人注目XD

他下面的紅紅圓圓的,不是珍珠,是包有草莓糖漿的爆漿珠珠,我個人沒有很愛,不過他拍照起來確實滿好看的。

另外一杯黑蜜珍珠濃鮮奶茶(珍珠鮮奶茶),我比較喜歡這種黑糖珍珠奶茶的味道,甜滋滋的感覺~

O MY GOOD

O MY GOOD

 

 *NUUTTEA  

這間店的飲料超特別,他上面還有附一個小鏟子,讓我們在享用時,先用這個小鏟子挖上面的奶蓋來吃,這杯的名字是伯爵巧克力堅果奶蓋茶

 這杯的分層也超級美的,而且飲料不會太甜,主打健康喝的奶茶,確實滿健康的感覺XD

NUTTEA

 *木子日青 

我在一天的中午去兌換這間店的繽紛草莓牛奶珍珠,發現超多上班族會來這邊買飲料的,所以也就等了一陣子,才換到這杯

我有看到店家是用真材實料的草莓去打成果汁,並搭配鮮奶,所以喝起來的感覺,並不會有像市面上的草莓牛奶的甜度及草莓味

反而喝到的是一種新鮮草莓,爽口的味道,他們家的珍珠也滿Q的~~

木子日青

木子日青

 

*十三月 

這間店的英文名字超特別,叫做TREDECIMBER,

這次兌換兩杯飲料,一杯是茶,浮雲($50 ,中杯),另一杯是歐蕾十三月+白玉珍珠($50,中杯) 。

茶,浮雲,就是紅茶拿鐵唷!歐蕾十三月+白玉珍珠則是他們的珍奶。

他們家的奶茶都是屬於茶味比奶味重的味道,喜歡這類型奶茶的人感覺可以去試試看唷~
我個人比較喜歡茶,浮雲,喝起來的味道也許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相較起來比較有奶味,但歐蕾十三月有加白玉珍珠,所以喜歡珍珠的朋友就給他換下去

IMG_1294.JPG

IMG_1300.JPG

茶,浮雲

IMG_1296.JPG

歐蕾十三月+白玉珍珠

 

趁著活動還沒結束,真的可以考慮和朋友們入手一本,一起去收服台灣的手搖飲料店~~ GO ! GO !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