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饗饗  ,饗饗真的是很難打進去訂位,終於打進去後,也順利訂到了下午茶

IMG_3774.JPG

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下午茶中我吃到覺得比較好吃,跟其他吃起來算是普通的食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6樓 (防疫期間需由微風信義百貨轉乘電梯到46樓)

下午茶價位: $990 (另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2 8780 9988

由於這次用餐人數眾多,且大家抵達的時間不一致

建議可以一個人先報到後,把報到後拿到的紙卡拍給大家,這樣服務生看到就可以直接幫忙帶位

 

進入正題,首先我進去後先拿了以下的食物,右邊綠色盤子中,的羊排及蝦子,是他的主餐,一次去拿可以選兩種,

我覺得蝦子比羊排好吃,羊排的肉偏硬,比較難咬

接下來是綠色盤中有一坨松露燉飯,我覺得這個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是卻是比這些肉類食物好吃的料理

接下來是左邊這盤白色的盤子,豬肋排的部分偏硬,也是很難咬,所以肉類的部分我都沒有吃到好吃的

下面對面左手邊有個蛋殼裝的蒸蛋,我覺得這個蒸蛋也滿不錯的

接下來是最右邊的酥皮濃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酥皮濃湯,也是我覺得如果我還有胃,就會想吃第二個的食物,這是我覺得饗饗裡面我吃到最喜歡的食物,

他的酥皮超級酥脆,推下去濃湯後,還是不會完全化開,還是保有脆脆的口感

IMG_3638.JPG

接下來進入壽司及生魚片系列,這裡的海鮮在下午茶的部分能夠選擇的海鮮種類其實不多

但其實生魚片吃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

IMG_3641.JPG

 

再來就是烤鴨區的部分以及一些炸物,右邊是烤鴨壽司,我覺得要熱熱吃,所以建議大家拿到就立馬吃了,因為冷掉真的沒什麼感覺,

烤鴨壽司上面是烤鴨捲,我覺得這個不太好吃

這盤裡面玉米筍千萬不要夾,因為我跟朋友都覺得怎麼有玉米筍可以乾成那樣

這盤裡面唯一覺得好吃的是左邊這塊唐揚雞肉很juicy,覺得可以

IMG_3640.JPG

 

接著登場的是鰻魚飯~

這道也是建議飯要熱熱的吃,才會覺得配著鰻魚好吃

但他的鰻魚本身冷掉也是好吃的所以這道我給過~~

IMG_3643.JPG

 

後來就直接進入甜點戰區,大家真的都是接近尾聲的時候來排甜點

建議大家提早去拿自己想嘗試的甜食

下面盤中的甜點都是甜點區裡拿的,其中覺得不錯的是檸檬塔,其他的都很還好

他的冰淇淋是哈根達茲,我很喜歡配著餅乾吃,所以就拿了個甜筒~

冰淇淋旁邊的舒芙雷,我也是建議大家熱熱的吃,口感會比較軟,這道舒芙雷是服務生會來每一桌問有沒有需要

服務生也會問你等等會再出一批,有需要先預定嗎?(這時候就可以拿到熱熱的舒芙雷)

IMG_3644.JPG

 

這邊沒有特別拍到饗饗的茶跟飲料,不過我這次去喝的奶茶及季節果汁和茶類的都還不錯,奶茶部分不會太甜,覺得可以,而且他的茶類不會澀,是順口好喝的

 

整體來說,在這次下午茶中,覺得裡面我認為好吃的項目都比較偏是配角類的食物, 肉類的都比較偏不好的體驗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想嘗試吃饗饗的朋友,可以試著訂午餐或晚餐,感覺可以吃到的東西有更多經典的

如果訂不到饗饗,也沒有關係,可以去訂看看旭集,因為我覺得旭集CP值比饗饗下午茶高!

 

若想瞭解旭集用餐體驗,請見這篇 旭集 (旭集 buffet 吃到飽,炸蝦、炙燒握壽司必吃,海鮮料理吃起來,可愛柴犬燒必拍

總之,該篇食記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是否真的要認真打電話去訂饗饗下午茶的部分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