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旭集 

旭集是饗饗系列的集團,價位也跟饗饗差不多, 我有吃過饗饗的下午茶,跟旭集的午餐相比,我比較推旭集的午餐 , 想知道原因請繼續看下去

旭集握壽司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信義A13大遠百9樓

價位:平日用餐 - $1290 (另加一成服務費)

 

旭集是以日式料理為主的buffet ,一進去餐廳,就覺得座位區跟取餐動線其實是舒服的

我覺得他的海鮮類的選擇真的很多,不管是生魚片還是握壽司(炙燒或生魚片系列的,如果被夾完,師傅會在馬上做)、螃蟹、透抽通通都有,相比之下,饗饗的生魚片及海鮮類選擇就偏少

旭集海鮮

旭集握壽司

 

現切肉片區,也有提供牛肉以及豬肋排,我覺得牛肉還好,但豬肋排的調味很不錯

至於蛤蜊湯,就真的很看當時拿到的品質,因為有些人拿到很鮮甜的,有些人拿到很清淡的,不過蛤蜊是真的大顆喔~

旭集豬勒肋排

 

下面有三個炙燒握壽司也是直接去炙燒壽司區排隊,他就直接幫我們做炙燒口味,我也覺得干貝及鮭魚炙燒過後都好美味

接下來他也是有烤物區的,這盤中的烤物  - 豬肉串以及雞翅滿不錯吃的,如果有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旭集烤物

 

接下來是炸物區,我覺得必吃的就是下面第二張圖的炸蝦,其他的就是你的胃如果還有空間再吃

旭集炸物

這個炸蝦真的好好吃喔,麵衣很酥脆,蝦子也鮮甜,很推~

旭集炸蝦

PS 炸蝦圖後面有個醬油海苔麻糬,看到千萬不要夾,因為他相當的難以下嚥,口感不佳

 

正餐吃完後,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我覺得他們店內有個特色就是下面這個柴犬燒,真的是少女心大爆發啊啊啊 

真得是太可愛了~他的內餡有奶油跟芝麻口味 ,吃起來就是雞蛋糕包餡~

旭集柴犬燒

他店裡面還有提供柴犬娃娃的扭蛋,一顆100元,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必須扭,真的很多種不同顏色的搭配的柴犬,超萌!!

旭集扭蛋

 

 

甜點區的選擇也很多樣,建議大家跟朋友一起夾,可以一起分食,這樣就可以吃得很多樣,有吃到覺得好吃的再去拿一個來吃

我覺得甜點部分吃下來都還好,旭集的甜點沒有特別驚豔的部分,如果要吃好吃甜點的話,推薦大家去吃凱菲屋,因為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很精緻又厲害

旭集甜點區

旭集甜點區

這裡也有提供茶類及果汁的選擇,還有水果跟冰品可以拿!飯後選擇也很多樣!

旭集蛋糕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不錯,座位區很集中,

餐點集中在一些海鮮產品是好吃的,炙燒生魚片系列也是推推,炸蝦就是能吃多少就吃多少XDD

用餐動線也安排得不錯,推薦給喜歡吃日式buffet的大家做參考喔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