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家酒吧是位在台南巷弄間的酒吧-Bar Home

這間酒吧裡面的裝潢很復古,完全很像進了另外一個地方探險的感覺,我覺得晚上來這邊小酌一下很有氣氛

Bar home

這家酒吧可以透過線上訂位的方式預訂,會導去inline的網址訂位:Bar Home 訂位

地址:台南市中山區中山路23巷1號

電話:06-2232869

 

裡面有分吸菸區跟禁煙區,不過還是店內靠近女廁的地方還是聞得到煙味,所以我覺得是個小缺點

在這裡的每杯酒的價位差不多是$380

選擇很多樣,所以可以先問店員推薦或者調酒的酒精濃度來決定自己想喝哪樣的酒

我點的是紅酒起司雞尾酒,上面擺了一個起士口味的餅乾,餅乾上面的起士,我覺得是好吃的,跟餅乾很搭

這杯喝起來的感覺是甜甜的酒,滿適合想嚐嚐看調酒的人喝喝看,不過如果你平常不喜歡喝甜的人,可能就會不喜歡

紅酒起司雞尾酒

 

 

我另外其他朋友點的調酒,分別是這兩杯,其中有一杯叫做春神,酒精濃度也比較低,很適合女生,或者是剛入酒吧想試試看的朋友

不只很好拍,也很順口喔~

Bar home

Bar home

 

我們有點松露薯條、唐揚雞塊及虱目魚小泡芙

松露薯條和唐揚雞塊可以點~~

特別是唐揚雞塊,很好吃!!(因為太好吃,忘記拍照了,一上來就被大家掃空)

我其實不推虱目魚小泡芙,覺得偏小,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裡面的內餡感覺偏淡,泡芙表皮也不是好吃的

Bar home_虱目魚泡芙、松露薯條

 

裡面的吧台區呈現L型,我覺得很酷,而且他牆面的酒類真的超級多

如果是一人來酒吧坐在這邊,很像是電視劇裡的場景

而且可以超近距離看bartender在為客人製作每一杯精美的調酒

Bar home

 

裡面的位置擺設超多復古及可愛的元素

像是窗簾是紅色的,窗戶玻璃也是三四十年前家裡的花窗玻璃

因為這裡的感覺很有以前在外婆家的感覺,所以在這邊可以很舒服及安心的與朋友渡過一個特別的晚上

Bar home

Bar home

 

台南的bar真的有別於台北bar的繁華,與老宅融合的酒吧有一種獨特又吸引人的特色

真的是很值得大家去拜訪,有機會去台南的話,可以撥一個夜晚來這邊享受懷舊的時光

 

如果想了解台北的酒吧,可以看這一篇:[忠孝新生] Bar春花,Bartender即酒單,調酒色澤夢幻,食物味道驚艷,快與友人小酌一杯吧!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