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這個週末我用LINE TAXI訂購了一個蔬果箱 ,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圖片去看影片

LINE TAXI X鄰家鮮生 蔬果箱

這是LINE TAXI和 鄰家鮮生 採購的

我覺得很不錯但後來發現原來LINE TAXI只試營運到6/13

6/15已經換活動,換成環遊世界零食的試營運

不確定未來還會不會再與鄰家鮮生合作販賣這個蔬果箱

希望會有,因為當天訂當天到這個服務真的太棒了!!

補充說明,原來時6/15~6/20的活動搭配的廠商不一樣 6/15 (二) 零食箱 6/16 (三)水果箱 6/17 (四)燕麥奶+鬆餅粉 6/18 (五)蔬菜箱 6/19 (六)燕麥奶+鬆餅粉 6/20 (日)蔬菜箱

不過如果對蔬果箱有興趣的也可以到 鄰家鮮生 的官網看看

他們是說明今天訂,明天到,

配送地區僅限雙北

訂購連結 : https://p4.groupbuyforms.tw/sl0vz

如果不想出門採購的,可以試試看唷!

或者如果大家有想分享訂了什麼蔬果箱,也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唷~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拿到蔬果箱後都煮什麼來吃

蘿蔔排骨湯 & 醃蘿蔔

因為白蘿蔔真的很大條,所以我就拿了一半來煮湯,一部分來醃蘿蔔 ,

味道真的很像韓式料理餐廳附的蘿蔔,

大家可以試試看

香菇炒娃娃菜

之前去外面吃牛肉湯麵有的會加娃娃菜,覺得滿好吃的,

是因為蔬果箱才知道原來這種菜叫做娃娃菜,

娃娃菜真的好好吃,因為他會吸附一些水分,

所以不管是炒或是煮湯都可以

紅醬雞肉起司蛋

這個就是很下飯,不過很邪惡的料理,真的是聚集高熱量於一身:D

我把蔬果箱的黃瓜加進去,掩蓋了黃瓜原本的味道XD

炒油菜+洋蔥炒梅花肉

就是日常的炒菜及炒肉,一把油菜剛好是一盤的量~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