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店是位於台中南屯區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00

 

這邊除了提供炸的部分,也有提供丼飯,各個定食套餐都還可以再升級,就如以下menu所示,有兩種選項

A套餐是小菜+飲料

B套餐是小菜+飲料+甜點

這間店也不只提供牛肉的選項,不吃牛的夥伴也能點豬肉及雞肉的選項唷~

其實還有更多選項,我只翻拍其中兩頁給大家看看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_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_Menu

我這次點的餐點是炸極上肩牛小排,定食套餐價格為 $360

普通定食套餐內含白飯、蛋、高麗菜絲、味增湯

高麗菜絲可以續,店員也會來詢問是否想要再續

味增湯部分可以自己再去盛,以及他有提供熱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炸極上肩牛小排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有提供這個小烤盤可以自行決定牛肉的熟度,我覺得很有趣,我覺得對於店家來說他們出餐速度也能比較快

因為熟度最後是由顧客自己決定,而且過程中我們也可以體驗自己在小烤盤加熱的樂趣

最後面右上角有三個醬,分別是薄鹽醬油、胡麻醬及味增醬

我最喜歡將烤好的牛排沾上薄鹽醬油撒上海鹽的搭配

整體吃下來雖然份量不多、有點小貴,但是品質跟餐點還算滿意,肉質嚼勁剛好,不會太難吞嚥

炸極上肩牛小排

這家店假日去吃真的會需要等30~40min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有想去吃,就先訂位吧!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訂位的連結在這裡,我看到台中有很多分店

如果有興趣且剛好有來台中玩的朋友,燒肉吃膩了,可以來這邊吃看看這種精緻的定食餐點唷~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