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家日式料理是我平常去吳興街吃飯時,最常吃的日式料理-六朝天丼

六朝天丼-松阪豬定食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98號 (世貿101站)

電話:02 2732 2373

 

他們家的簡餐價格大約落在 $180 ~ $280 左右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餐點是炸豬排定食松阪豬定食五盎司經典肥牛燒肉定食人氣炸雞定食

我目前在這家點到的餐點都是好吃的,之前有點過胡麻豬肉定食,這個也很推薦大家點

定食如下會有一個主餐,以及三樣小配菜跟一碗湯,湯跟茶都可以再續

他的小菜通常常見的是黃金泡菜及醃製番茄、蒸蛋

我特別喜歡下面的醃漬蕃茄口感及味道很特別,甜甜的不會很膩

配菜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主餐的部分也CP值很高唷!

朋友點的炸豬排上面的醬很搭配整個豬排,朋友很喜歡吃豬排旁的高麗菜,他說這個高麗菜很有味道,跟別家炸物旁的高麗菜不同

六朝天丼-炸豬排定食

我這次點的是松阪豬,我覺得味道不會太鹹,擠上橙汁也不會太酸,而且豬肉是很有彈性的那種,喜歡~

下面定食的組成其實差不多,不過其中不一樣的配菜是下面那一坨綠色且上面撒芝麻的東西,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有點畏懼

但鼓起勇氣吃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喔!他是 - 胡麻醬菠菜,原來菠菜跟胡麻醬這麼搭喔!

我之前吃純菠菜的時候會覺得澀澀的,但沾了胡麻醬,就去掉了菠菜原有的澀味

六朝天丼-松阪豬定食

以下這個是我近期又去吃,點了五盎司經典肥牛燒肉定食,價格 $220 ,旁邊的蛋是溫泉蛋,可以放入飯內一起吃,很幸福

我覺得他的牛肉片,很像雪花牛肉片,很入味,滿好吃的!

這次的配菜是炸豆腐耶~炸豆腐的醬汁有一些柚子味,很清爽~

五盎司經典肥牛燒肉定食

另一個是人氣炸雞定食,價格 $170,我朋友點的,他也覺得很不錯

人氣炸雞定食

 

這家店的定時基本上都滿有水準的,CP值都算高的,所以大家可以都試試看!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看看

六朝天丼_menu

六朝天丼_menu

這邊推薦給去 101 逛街或者在 101附近上班的人去嘗試看看唷!

就在吳興街附近,所以當你猶豫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選這家真的不會錯!

六朝天丼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