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天母地區的丹迪旅店, 會入住這家旅店,其實是因為爸爸需要到榮總醫院接受一個多月的治療,這邊距離榮總醫院搭計程車只要5~7分鐘,非常近!

丹迪旅店

而附近距離醫院最近的旅店,看起來評價還不錯的就是這家了,果然在住宿的這段期間,對這家旅店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父母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豪華客房,一個晚上平日的價格會是$1800~2000,假日價格會是$2200~2600

詳細的房價還是以官網為主,因為會隨著月份或日期不同而有所不同

 

先從房間的配置開始介紹

這個房型,空間真的很大,除了一張雙人床外,還有一張沙發床,且床邊就有大面的窗戶,讓陽光能灑進來,房間就顯得相當明亮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

在電視的地方也有一個長長的桌子,可以放很多東西,基本上平常吃飯都在這個長桌解決

丹迪旅店

 

從門口進來的地方,也有一個長形的吧台,也可以放衣服和平時的行李,這邊也可以掛一些平時常穿的衣服和外套

因為我父母是住一個多月,所以基本上日常生活用品都放在這邊,也不會影響到平時活動的空間

豪華客房

接下來是浴室及廁所,這邊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兩個空間的,空間也算適中,且很乾淨明亮,而且馬桶也是具有沖洗功能的馬桶

43402.jpg

43403.jpg

43401.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這間旅店提供的額外服務

一樓有提供洗衣機及烘衣機,亦有提供熨斗可以燙平衣服,對於久住的顧客其實非常方便,且使用這些器具是免費的

因此不需要從家裡帶太多衣服,帶幾套去,平時就可以在旅店洗衣服、烘衣服

IMG_3255.JPG

另外訂這邊的住宿,有的房價內是有提供免費早餐

這邊的早餐,聽我媽媽說,有非常多樣,中式、西式都有,他們每天都吃粥和很多蔬菜及水果,如下圖
肉類部分有的時候是滷肉,有時是魚肉,所以早上可以吃得很飽,覺得很不錯,而且也符合我家人的胃口

丹迪旅店早餐

這邊在下午時也有提供免費的下午茶給這邊的房客,下午茶就是他們旅店廚師做的小點心,如蛋糕、蛋塔,味道都不會太甜,很適合長輩

另外還有一些小餅乾可以拿,此為這邊的咖啡機和飲料也可以自行拿取,我覺得這些額外的服務是很加分的!

丹迪旅店下午茶

S__79790086.jpg

用餐環境如下圖,也是很乾淨清幽,有時候我和家人也會買晚餐到一樓這邊用餐

丹迪旅店用餐區

丹迪旅店用餐區

旅店也有提供叫車服務,平日早上我父母都需要到醫院一趟,飯店的人員也都可以幫忙叫計程車,這樣對於不知道怎麽叫車的房客其實滿不錯的,很貼心的服務

感覺這邊以前也滿多從國外的觀光客,尤其是日本人,因為發現這邊的飯店人員也滿會講日文的,也許之前都會幫旅客叫車前往機場!

 

這邊的人員服務態度都很棒,因為我爸爸行動不太方便,所以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滿關心我父母的,在出門的時候也會幫忙攙扶我父親

前陣子我幫爸媽叫foodpanda外送時,他們有空時也會幫忙送上去

有幾次房間的冷氣壞掉了,他們也說明狀況後,想提供另外一間房間給我父母休息,不過後來我媽媽覺得不用,他們還是怕房間會太悶於是就有給我父母一台電風扇

 

另外,旅店這邊在中秋節也辦了一個很有巧思的活動,就是在中秋節當天他們在房務整理時,在房間裡的各處藏了幾隻兔子貼紙

要找滿六隻兔子貼紙,就可以跟旅店領取小禮物

IMG_3100.JPG

IMG_3101.JPG

後來我們也順利找到六隻兔子且獲得旅店提供的小禮品 - 茶葉

 

整體的住宿心得是很滿意的,因為當初在找可以讓我爸媽短期住的地方且又離醫院近的地方實在是很難找,

因為其實租短租的房子在那天母區也是滿貴的,且平日如果有問題也沒有人可以幫忙

但是丹迪旅店旅店有提供醫旅住宿專案,只要提供醫療相關證明,即能享有比一般訂房的住宿便宜的價格,

旅店的人員非常專業且用心,就會很放心父母在那邊住宿

另外,也推薦如果有想來士林玩的旅客,可以考慮丹迪旅店-天母店,因為這邊其實距離士林夜市滿近的,且這邊的服務會讓你很滿意的!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