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真的是一間相見恨晚的泰式料理,以前在大學時就有聽朋友說過好吃且適合家人聚餐,但一直沒有去嘗試看看

月亮蝦餅

最近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瓦城了!

真的不辜負我的期待,每一道都是好吃又下飯!

我們這次點了他們的雙人套餐,一個人$699+一成服務費

覺得這樣點剛好可以點到我想要吃的料理,也還有飲料可以喝!

此次的菜色有:月亮蝦餅、綠咖哩櫛瓜椰汁雞、辣炒牛肉、蝦醬空心菜、泰式奶茶、荔香冰飲、米飯可以續(瓦城的米飯有三種米可以選:泰國米、台灣米、另一種米我忘記惹

瓦城的月亮蝦餅實在是外皮酥脆內餡多汁,沾醬汁也有不同的風味,以前吃過蝦醬高麗菜,沒想到空心菜跟蝦醬也超搭,他的蝦醬空心菜炒得相當入味,且不會太死鹹!

接下來的兩道菜都是非常下飯的,我最愛的綠咖哩櫛瓜椰汁雞,下面綠綠的,是長條的那種綠豆子,切成小塊小塊,跟綠咖哩挺搭的!

綠咖哩櫛瓜椰汁雞

辣炒牛肉雖然有點辣,但也超下飯的,之前吃泰式料理都是點打拋豬,這個的味道就很像是打拋牛

辣炒牛肉

這兩樣我們當下都沒有吃完,所以後來打包回家,熱來吃又可以吃第二餐!!讚讚

泰式奶茶及荔香冰飲

飲料我們點的是泰式奶茶荔香冰飲,建議泰式奶茶一定要點加冰塊,否則會太甜了

荔香冰飲喝起來相對清爽,吃泰式料理很適合點這杯飲料~

整體吃下來兩個人真的可以吃得很飽,最後沒吃完的也可以打包帶回家,且瓦城的用餐環境也不錯,下次會想帶我的家人一起來用餐,這樣可以點更多其他的合菜來嚐嚐!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