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酒吧 -    Bar 春花 

三葉草俱樂部

這家酒吧位於忠孝新生捷運5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第二間,映入眼簾的會是個小攤販,但這家酒吧的門就在小攤販右手邊的灰色牆壁,推進去就對了!

這間酒吧非常隱密,我當時也是問了前面的小攤販,才知道要推開灰色的側門,才是這家酒吧

Bar春花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他沒有酒單,酒單都在Bartender的腦袋裡,所以bartender會去了解你想喝的調酒口味

我當時跟他說我想要喝不要太酸也不要太甜,不想太苦,也不想要有茶類的調酒,後來他就幫我做了這杯  Clover club   ($350元)(就是上面的第一張圖)

這杯調酒的中文是三葉草俱樂部 ,Bartender跟我們說這杯調酒雖然在很多酒吧都點得到,但每家酒吧的配方都不太一樣,所以其實喝起來的感覺一定會很不同

我們很幸運的是坐在吧檯,所以可以聽到Bartender跟我們說明這被調酒的故事,據說這杯調酒是以前貴族女性在聚會時常喝的調酒 

不管是不是貴族喝的酒,但我覺得看到粉紅色的調酒就心花朵朵開( 果然平常都是喝妹仔酒

總之,我真的滿喜歡我這杯酒的,很順口,且都有滿足我說的條件,且顏色很漂亮啊

這裡的酒價位大概位於$300~$500元 ,如果有介意價格的,可以先跟Bartender說大概要調配哪種價位的酒

 

另外,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也意外很好吃耶

原本以為喝調酒的地方,餐點應該還好,但殊不知味道很驚艷啊~

首先是我最推薦的三道:鹹豬肉、酥炸味增雞軟骨、北非烤蛋

鹹豬肉

鹹豬肉 $200 元 ,鹹豬肉我一般是不會想點的,因為會聯想到便當店的鹹豬肉,但朋友有來過,也覺得很好吃,我們就點了,吃了之後真的是愛上了,這個鹹豬肉不管是單吃還是沾旁邊的檸檬汁都很好吃耶

 

酥炸味增雞軟骨

酥炸味增雞軟骨 $200 元,這個雞軟骨擠上檸檬後,非常提味,再搭配旁邊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實在是很清爽,我也非常推薦啊~

北非烤蛋

北非烤蛋 $280元,這一道料理很特別,真的是跟以往吃到的食物有很不同的味道,我覺得他的麵包去沾底下的醬汁,超好吃,醬汁的味道是有點微辣的肉醬,但裡面的蛋汁也能中和這個醬汁的辣度,

這一道要沾著東西一起吃,會很好吃,如果單吃醬汁,會有一點辣辣的

上面三道料理,我覺得必點耶!下次去我還是會想點~不過聽說這間酒吧的菜單,會隨時間有些變化,可能會有新品推出,所以如果你們有看到我上面推薦的三樣出現在菜單的話,就可以點來品嚐看看,真心推~

接下來的兩道料理,我覺得不一定要點來吃,除非很想嘗試看看唷!

青醬腰果雞麵

青醬腰果雞麵$260 , 這道麵沒有很青醬的味道,可能我平常青醬吃得有點多,所以就會覺得這道相對來說青醬味淡了些!

 

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150, 這個玉米脆片的沾醬是鷹嘴豆泥,我覺得他的味道不會怪,沒吃過,覺得滿特別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玉米脆片沾莎莎醬,因為我是莎莎醬派的!!

 

整體來說,我還是滿推薦這家酒吧的,因為可以為客人調配自己想喝的酒(這點真的很加分,比較不會點到不符合自己口味的酒),以及食物也都滿好吃的,這次的消費我們是三個人去分,一個人大概七百多塊

所以還是要等發薪日來喝杯調酒、品嚐好吃的食物,會比較爽唷!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