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來拜訪另外一家 餵我早餐-The Whale 

餵我大早餐.jpg

這家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接近大安捷運站)

營業時間:一 ~ 日 8:00 ~ 16:00

享用這家早午餐的話,需要提早 訂位  ,否則週末候位都需要等 1 個小時至2小時喔!

 

未命名的作品 2.jpg

 

這裡的用餐是自助式的,自行取用餐具及水,因此免收服務費

我這次用餐點的是 餵我大早餐($330 元) 及 櫛瓜雞肉蛋捲($280 元)

我覺得好像滿多人點這兩道的,因為後來看服務員送餐的時候,發現隔壁也點這兩個XD

先來說說 第一道 - 餵我大早餐

有人覺得他的香菇炒的很好吃,我個人對菇類還好,所以這一道我覺得好吃的是奶油玉米、薯餅及培根香腸

另外他的麵包也烤的相當酥脆

如果滿分五顆星的話我會給他3顆,因為算是中規中矩的 Brunch

再來說說 第二道 - 櫛瓜雞肉蛋捲

他的蛋捲味道也是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薯塊的部分,原本看圖片以為是脆脆的薯片餅乾,結果是接成螺旋狀的薯塊

這一道的話,我滿喜歡這個薯塊的

果然馬鈴薯不管做成怎樣的料理都好吃~

這一道的話我給2顆星,但薯塊我願意給4顆星

 

IMG_3139.JPG

飲料部分我們是點美式咖啡夏季特調(這次是蘋果冰茶)

美式咖啡單點 $100元,搭配套餐價格為 $80元 ;夏季特調 單點 $140 元 ,搭配套餐價格為 $100元

這裡的美式咖啡可以免費再續一次(對於每天需要攝取咖啡因的友人會覺得提供這樣bonus滿不錯的)

IMG_3136.JPG

IMG_3143.JPG

IMG_3146.JPG

就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餵我早餐,還是比較像是享用早午餐氛圍的店,

店內的元素及店外的招牌確實都很適合網美拍照

食物部分就是不錯,但真的不會到很常去光顧,因為畢竟價位也偏貴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另一家  餵我早餐(之前有寫過文章,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就食物部分的CP值及驚艷程度來考量的話,還是另外一家我比較喜歡!

所以要推薦的話,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另外一間 餵我早餐(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號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