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去大研創意拍了證件照,真心覺得滿推薦大家去的!

就連我去換證件的時候,櫃檯阿姨也問我在哪裡拍的

等等後面會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對比圖,讓大家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唷~

大研創意官網:https://qoopio.com/

他們提供的服務不只是證件照,還有學位照、形象照、履歷照、、履歷照、航空職業照,那我這篇主要是以證件照的體驗來跟大家分享

他有兩個地點,一個是永和店,一個是中山店,我這次是在中山店所拍攝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樓(中山捷運站)

電話:0971771915

要去拍照前可以先預約時間,且在證件照的部分,他有提供三種價位的服務

1. 599元 (這次我所選擇的項目)

這個項目的服務不包含妝髮

但該有的服務都有,也就是證件照拍攝跟客製化修圖和校稿一次,並且會提供電子檔和 8 張實體照給你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選擇這個項目的話就請自行化淡妝,或者請會化妝的朋友幫你化妝,這樣拍起來的氣色會好一點~

2. 899元

這個項目就是包含有彩妝師幫你畫眉毛、基本妝容

另外跟上面599元的服務一樣有證件照拍攝跟客製化修圖和校稿一次,並且會提供電子檔和 8 張實體照給你

3. 1299元

這個項目比以上兩種服務增加的是彩妝會畫的更精緻,著重在眼妝及五官的立體感,亦能幫你的頭髮做造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平時沒有化妝又想要有一點變化的話,但身邊也臨時找不到別人可以幫你化的話,可以選擇方案二

但因為我平時也沒什麼在化妝,所以我只講求拍起來有氣色跟自然就好,所以我就自己塗塗口紅跟擦個粉底液而已,因此我這次選擇的是方案一:599元

 

 

過去在身分證、護照、健保卡都是小時候的照片,而且當時被媽媽帶去拍照的相館

拍出來真的很不像自己啊啊!(覺得以前的相館有幫忙修圖,但修起來的感覺很不像自己就是了)

但這次在大研創意,拍出來的照片自己覺得很滿意!

首先攝影師會先拍好幾張,最後讓你選定要的那張,並且問你最在意的地方,他們會告知修圖人員,幫忙修成符合自己喜歡的模樣

我那時候就只有說我的眼袋幫我修掉,還有頭髮有些細微的翹起也幫我修一下

後來攝影師有說他們也會幫忙把一些臉部紅點或痘痘的地方幫忙修整

最後的成品如下~

左圖為未修的部分,右圖為修圖後的樣貌

IMG_2236.JPG

 

哇!是不是覺得眼袋跟細紋都被修掉了,而且膚色也均勻了一些!!

而且我有發現眉毛的地方他其實也有幫我修整一些,比較均勻的感覺

下巴也有微微的幫我削尖

 

總之這次的體驗我很滿意,而且我當天下午兩點去拍,他們大概四點多五點,就出了第一版給我們校稿,並詢問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在修正的~

真的滿貼心的,而且當天17:00前拍攝的朋友,也可以當天就拿到自己熱騰騰的照片,真是太棒惹!

這次的體驗推薦給大家,如果之後有想拍什麼正式的照片也可以考慮看看這間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研創意 證件照
    全站熱搜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