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日式料理 - 神樂屋

喜歡他的毛毛蟲壽司,不知道什麼是毛毛蟲壽司的絕對要繼續看下去!!

神樂屋

 

他們家提供的菜色很多樣,有定食、丼飯、壽司、炸物、烤物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 (科技大樓站走路十分鐘;從大安站出發,要走個十幾分鐘)

*店家電話:02 2755 1117 (可以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30~14:30 ; 18:00~21:30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是綜合握壽司 $300、烤明太子雞翅 $250、毛毛蟲壽司 $250

綜合握壽司的部分能吃到的魚種類較多,且魚肉是嫩的,肉厚度及飯量皆適中,擠上一些橙汁,即能帶給握壽斯不同風味

明太子雞翅是雞翅內塞滿了顆粒狀的明太子,這一道我比較沒那麼喜歡,因為本身不太愛明太子,且他的明太子有點乾乾的,不過外面那層雞翅的調味弄得滿不錯的,如果他只是烤雞翅我應該會很愛

神樂屋-綜合握壽司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毛毛蟲壽司,我每次只要去日式料理店,店家菜單有毛毛蟲壽司的選項我一定會點,因為很好吃

毛毛蟲壽司通常是花壽司上鋪上一層鮭魚肉,在擠上一些日式醬及美乃滋,真的很可口呀~~

這家的毛毛蟲壽司大小適中,我覺得不錯,這樣吃起來才滿足,因為有的日本料理店家提供的壽司會偏小

沒吃過毛毛蟲壽司的壹定要試看看唷!吃一次就會愛上了~

神樂屋-毛毛蟲壽司

 

這次的消費金額有加一成服務費,總共$880,我與朋友兩人大概吃了6~7分飽,如果晚餐沒有想吃很飽的話,這邊的份量都還算可以接受的

有更多的菜單可以到 神樂屋FB粉絲專頁 看看

我有看到他其他菜單上的料理如丼飯及甜點-炸麻糬好像很好吃,下次回訪的話一定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