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MAMA'S 鐵鍋早午餐,這家我是被他的鐵鍋捲餅給燒到,所以就把這家早午餐列入口袋名單中

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了,不過去這家店是需要候位的,因為週末滿多人去吃的,後面有提供大家候位的資訊,就繼續看下去吧~

MAMA'S 鐵鍋早午餐_韓式燒肉起司蛋捲餅

這裡的捲餅口味滿多的,且也有滿多外面吃不到的口味,我覺得滿特別的,上面這個是韓式燒肉起司蛋捲餅

我覺得韓式口味真的跟捲餅很搭,吃起來很滿足

下面這個是綠咖哩雞肉菠菜捲餅(微辣),這個口味其實滿獨特的,因為很少有店家把蛋餅跟綠咖哩結合,整體吃下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式燒肉起司蛋口味

因為其實下面這個吃起來的味道,綠咖哩是綠咖哩,捲餅是捲餅,但上面的韓式燒肉起司蛋口味比較有融合再一起的感覺

MAMA'S 鐵鍋早午餐_綠咖哩雞肉菠菜捲餅

整體吃下來是不錯的,只是份量有點少,中午只吃這樣會不太飽

套餐部分可以選擇要加59元或者加99元

內容物如以下,我們這次選擇的都是A套餐

MAMA'S 鐵鍋早午餐_套餐選擇

MAMA'S 鐵鍋早午餐_Menu

更多Menu部分可以看這邊: MAMA'S 鐵鍋早午餐菜單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3號

電話:02-27138865

MAMA'S 鐵鍋早午餐是不接受事先訂位的,也未提供線上訂位

我當時是去這家店掃他們提供的QR code來預約當天的位置,以下是他們的LINE OA帳號

MAMA'S 鐵鍋早午餐_LINE官方帳號

如果當天有想去吃這家的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先點開登記候位裡面有候位清單及新增候位的選項,可以查看一下當天的候位狀況,來決定要不要登記候位,或者是先登記了之後,自己抓時間前往這間店

這是點開登記候位後的網址: MAMA'S 鐵鍋早午餐登記候位連結  (僅用於當日登記候位)

當時我們前面有五組客人,等候時間大概20~30分鐘

 

再進去後我跟朋友在店家坐了兩個多小時,也沒有被趕,所以應該是不限時的

因為這家早午餐店其實提供的菜單選項很多,有機會可以都去試試看

下次會想試試看他的早午盤餐及歐姆蛋的部分~~

 如果週末有想去吃這家早午餐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以上提到的候位做法,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arrow
arrow

    Vale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